A TO Z

Abandon——丢弃;放弃

我永远也abandon不掉那半年的时光。


Baggage——行李

明年的高招,成绩理想的话,我就能带着我的baggage第一次出远门了。

走进大学的校门。


Camera——相机

我一直很想买台数码相机,因为买不起单反。

我喜欢照别的人、物活风景。却一点也不喜欢别人照自己。

我喜欢相机,因为它能够让时光停留在那一刻,能触碰到的最美的一刻。


Decade——十年

用我十年换你一生天真无邪。

开始看盗墓是因为可子。我的贫贱之交。

娟子喜欢看恐怖的故事却没看盗墓。

给同桌看盗墓,她不害怕。

当时看完第一本我可是吓的找老妈一起睡了呢。

希望十年后,我们还能像今天这样喊着对方的外号。


Earth——地球

因为亲爱的你们,我开始感谢我降生在地球了,尽管是个贫穷的小镇,但是有你们。嗯以及这个暑假我学会了煎Egg。


Father——父亲

我和父亲的关系不好。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和父亲相处。

爸爸如果妹妹或弟弟出生了,请在它还在幼儿园的时候看过它的一次演出,去接它放学。


Get lost——迷路

我在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小镇也能迷路。

不过最终结果是我成功的到达了我想要的目的地,成功的找到了回家的路。

条条大路通罗马。


Home——家

我想给你们一个更舒适的家。I want.


Ill——生病

我的体质很好,但是我有过敏性鼻炎,以至于我的鼻子很灵敏。

姨姨家的弟弟身体从小就不是很好。

姥姥、姥爷需要药物控制高血压心脏病。

妈妈在超市工作的时候总是发烧,因为那该死的温差变化。

爸爸不经常生病,但是有次半夜的肾结石真是吓死我了。


Japan——日本

我喜欢日本的动漫以及歌曲。

我们一直都在恨着那些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们呢。这不公平。

不承认历史的是日本政府,不是日本公民们。


Kiss——亲吻

我的左脸颊被她亲过。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被她亲。

她的英文名也是L开头的。


Liily——莉莉

在小升初暑假补习时的英文名。

老弟也要小升初了。

那些一起补习的日子就像在几个月前一样,我们还在一起。


Mother——母亲

妈妈赶快在给我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吧,您已经40岁了。

一定要让它骑在爸爸的脖子上,看到高高的风景,那是我这辈子也没看到过的。

一定要你们一起牵着它的手,可以荡秋千。

一定要......

一定要照很多的照片。或许我会看着它们哭出来。


Need——需要

我不能太贪心了。

我不能一味的索求太多。

哪怕只是你对于,现在的我的态度。

我的心碎了。


Open——打开

在网络的世界里,我才能打开所有心扉。

但是你们也打开了我的心。

因为我知道、感觉的到,你们在我心里——梦游、杨树条子、微生物、可子、娟子、同桌。哪怕你们现在统统不在了。


Pose——姿势

我在镜头前只会用剪刀手。很蠢很蠢的。


Queen——女王

我有属于自己的王国。想象出来的王国。

用笔尖创造出来的王国。


Rabbit——兔子

有只兔子,它完成了我们的约定。

在它所活着的最后几分钟里。


Say——说

“虾就是虾,我还能不知道?。”  

“梦游在梦游!”


“马来西亚果然你下面的眼睫毛比上面的长。”

“绝对木有!”


“雅子雅子,我和你说.......”

“诶!我在!可子你慢慢说!”


“西子,你觉得如何?”

“咬娟子一口怎么样?”


“同桌!纸!”

“嘿!我都成纸了!”/        “以后你结婚我不给你添钱哈!”

“中!只要到时候同桌你带着嘴来就行!我保证让你吃的饱饱的!”


Tall——高的

我的身高是168。高跟鞋跟我无缘。

我喜欢个子小小的人。

老弟不知道17几了,上次我夺手机弯腰跑

竟然高了我好多。

“那是我弯着腰呢!”我反驳。

当初明明每年都到我胸口的。

我知道的他高过我了。


Visit——访问;探望

我没有去过微生物的家,以至于最后想找她的时候再也找不到了。

微生物你还好吗?


Wish——祝愿

Best wishes for you.

你们一定都要好好的,一定都要好好的!

我想你们了啊!!!


X——未知数X

算出了那么多的未知数X。

却怎么也算不出未来的那个X。


Young——年轻

图样图森破。

在最后能森破的时光里,加油拼吧!

嘿!那个自己!加油啊!!!


Zone——零

请问你是一切结束的零呢还是一切开始的零呢?


评论
 

© Twenty° | Powered by LOFTER